一月童

念芷是心肝儿❤️

感谢惦记老年人顺便表白

忙了一上午看到世界又变了……我又火了……?

那我就感谢各位还记挂老年人……

搞活动纯粹是爱好毕竟JT还没给我钱(我挺贵的真的)

大家图个开心就好拉帮结派就不必了

另外我感谢有些人长年累月的惦记我还花钱给我黑帖置顶您费心了

我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孩子品学兼优

只不过最近活有点多忙不过来很少上lof

因为活动还开开心心联系上了不少老友约饭喝酒玩起来啊大家

周末连着两天会发粮

一个是拿了@陈年老鱼 和 @ftuti 老师前几天玩的老白是芒果摊主的梗哈哈哈

一个是我的原耽再更新一章

然后花絮剪辑我也会尽量抽空和 @如梦初时  @李念芷早点商量着搞出来 

哦对了李写意老师的明夷也要更新了大家记得捧场

感谢关心啦爱你们么么哒(づ ̄ 3 ̄)づ

(某些人我知道你会看看我这么多字没有标点是不是很累累就对了多读书少搞事儿搞了也没用这么久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啊还有 @镇魂表白墙 麻烦皮下帮我发个帖表白一下,所有参加本次“同名不同命”老师们嘉宾们,你们辛苦了!!!!

表白我家 @李念芷

表白我女神 @麻辣小龙虾 

表白我所有认识的老师们!我的亲友们!感恩陪伴!我会努力搞更多好玩的活动,让团建走出非洲走向世界!(鞠躬……) 


热度 ( 76 )

© 一月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