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童

念芷是心肝儿❤️

让我们用沙雕的方式来破今天黑子的这波

事件我就不还原了,昨天就知道今天还有一波要发酵,有兴趣指路微博某裁缝。

不得不说一句,今天这一波有一丢丢高明,不用扣奖金了可喜可贺。

首先我们不阴谋论,我们用换位思考的方式,来玩一个逻辑游戏。

Q1 如果你们是真心为他们好的双人站子双旦粉,拍到他们三人的图,第一时间是会放微博扩大化还是不吭声?

为此我请到我群诸位老师们来玩一个破案时候常用的“案件还原法”,模拟第一事发现场“如果我拍到了三人行,会是什么样子”?



事实可证,像我们这种成分的沙雕胆子又小又怂(bushi),就算拍到图了,第一反应一定是先在群里吼一嗓子,然后莫名变成了沙雕=>所以这图应该先在各个群疯狂流传而不是第一时间在微博出现。


2、建立在刚才那个结论的基础上,我们不得不发出灵魂拷问,这图为什么要第一时间发了又撤了?一来一回不如不发?

The answer is:

因为这图不管有没有撤,放出来了,就一定会在双旦中间迅速流传,不管多糊,第一时间只会让人联想到昨天的图,所以秒发秒撤就可以了,达到混乱你们内部的目的,并掉粉一批就可以。


3、图为什么要模糊疑似lmm的女人?还配上“真相是真?”

答:因为迷惑我们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我们以为“这是自己人发的”

我们双旦的思维模式,就算拍到真实的,也是不会把lmm放出来的,那么把她模糊处理的做法就会让我们觉得:这确实是双旦的做法了  。


So,今天这波稍微有点脑子,不过还不行,任重而道远。

银河同档期只有徐浩峰导演的刀背藏身,所以没有什么很有压力的同类竞争,银河会大卖的。黑子请务必继续加油,我在这里等着你们。(附赠一句:艹尼玛!)

热度 ( 4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月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