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童

念芷是心肝儿❤️

挂文不挂人



今天晚上看到某个2.24.新建的号发了一篇文,抄袭麻辣小龙虾老师《江城冬日》,此文可能还抄袭了其他老师的,恕我眼拙,暂时没找出来,恳请相关老师见谅。

先说明,调色盘我懒得做,要看的人可以找原文比对,大结构问题,你们一看就懂了。

我要说的重点在下面。

1、请注意这是一个2.24.新建的号,并且只有一篇抄袭文,以及似是而非的碎碎念。此ID性质不明。

所以我挂出文名字,不挂ID。请大家心里知道就好,看到自觉避雷,不给热度不给评论不给任何颜色。切记!不要在那篇文下评论!不要引战不要引战不要引战!


2、多啰嗦一句,最近tag下可能会有相似钓鱼贴,请大家擦亮眼睛,三思而后开麦喷。

纯粹为了热度抄袭的小朋友字里行间还是有爱的。

纯粹为引战抄袭的人,只是根棍子。


最后吹一下彩虹屁,麻小老师虽然是个热辣鲜香的宝贝飞车党,但她的《江城冬日》情真意切刻骨铭心,你绝不能错过。我是流着泪看完的。

附上原文链接《江城冬日》by 麻辣小龙虾


热度 ( 446 )

© 一月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