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童

念芷是心肝儿❤️

大逃杀时代各位呼吁各位锁贴闭麦

这两天的事大家也看到了,自从投票开始,各方势力开始黑,资本下场,对家捅刀,营销号水军跟进,落井下石。煽动大批不带脑子的粉丝起哄。

这不是意外啊,这是人心,是现实,现在有个最大的问题确实横在面前,真相是什么,我们是自由心证的,但我们在支持他们的时候,这里遗留下来的证据变成别人捅他们的软肋。


我真的建议

1.请太太们把过于详细的分析贴锁起来,不要不要再发任何可以留下把柄的东西了。我在地铁上发这个贴,一会儿到了公司我要一贴一贴清理自己的了。

2.微博有疑似zhnh带头怼rps,不要给眼色不要给眼色,不给眼色就没有热度。背锅我们习惯了,背锅不算什么,忍过这段时候,只要我们在他们在,一切都会好的。

3.那个活动,在这个节骨眼上办个人觉得确实欠妥,所以烦请各路姐妹在非常时期谨言慎行,闭麦投票,有话咱群里说。


今年冬天真的很冷,人红是非多,有把柄在别人手里他们也不得不折腰,谁让制度如此。

毒唯是工具,纯粉是工具,水军是工具,我们也是工具,我为他们做工具,心甘情愿的,就看这种时候,我们的智商在这盘大棋上是被不明势力用来捅他们,还是保他们的。

大逃杀时代,能活下来的都牛逼。

请大家号召一下。

另:这贴评论里一定会出现不和谐的声音,我会注意拉黑删除,请各位姐妹不要怼不要给眼色,任何开战的评论我都会删除的。

警告某些不明势力的人,不要在我帖子里搞事情,没结果,六神花露水清凉版滋醒你,知道你上班了,拿工资就去别地儿闹,lof庙小,你搞了年底也没奖金。

热度 ( 311 )

© 一月童 | Powered by LOFTER